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音乐系成功举办“2018级音乐剧教学汇报演出”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03 】

2021年7月2日晚上,聊城大学东昌学院音乐系于礼堂成功举办“2018级音乐剧教学汇报演出”。本场音乐剧由张华巍老师指导,全院师生共同观看演出。

本场音乐剧共精选12部音乐剧里的经典曲目,由音乐系18级学生演员共同演绎。演出由管弦乐队演奏的选自音乐剧《悲惨世界》中的《Look Down》拉开了序幕。接着,季海霞同学演唱的选自《三毛流浪记》中的《全世界》,简单温暖的音乐,干净朴素地呈现将三毛善良、乐观向上的形象刻画的惟妙惟肖,成为整个音乐剧的亮点。辜兴万同学演唱的选自《The Way》中的《梦》,带领观众体验人一生的喜怒哀乐,踏上旅途,以诗意的方式找回属于自己的那段独特记忆。由苑雷鸣、毛颜东和余自强同学带来的选自《马戏之王》中的《The Greatest Show》,一段气势恢宏的歌舞,让观众看到了主人公是如何一步一步实现自己的梦想,也让观众感受到了他带给世人最精彩的表演。音乐剧在全体18级演员共同演唱的选自《三毛流浪记》中的《温暖》中落下帷幕。表演者在舞台上游刃有余的表演给观众带来一次视听上的享受,赢得阵阵掌声,也为汇报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音乐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创办了此次的音乐会,他们一直在路上,从未停歇,他们一直在路上,歌颂美好。

(编辑:宋少龙 审校:李倩 审校: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