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暑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音乐系 | 发布日期:2023-07-01 】

2023年暑假期间自7月10日至8月24日(8月25日—8月27日学生回校注册,8月28日正式上课)。

各班主任做好暑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严禁学生包车返乡;通过各种方式提醒学生严禁在汛期私自下水游泳、嬉戏,避免发生溺水事故;教育学生严禁参与非法传销活动、非法组织的集体外出务工活动,谨防上当受骗;不赌博、不酗酒、不参与封建迷信活动;开展假期感恩活动,倡导学生在假期期间帮助父母做力所能及的事务;假期期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开学后及时上交总结。

所有学生必须在8月27日前到校报到注册,确因特殊情况无法按时报到的,必须向班主任请假。学生请假必须严格遵守请假制度,办好请假手续。未按时报到注册又没有办理请假手续的,按旷课处理。

班主任须在8月27日晚自习组织各班召开班会,了解学生返校报到情况,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并及时上报团总支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