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新闻 > 正文

音乐系成功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音乐系 | 发布日期:2021-10-22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全国学联代表大会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进一步开创学生组织工作新局面,适应大学生全面发展的需求,2021年10月18日下午,在音乐系排练厅,聊城大学东昌学院音乐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举行。党总支书记郭金元,团总支书记徐宁,辅导员李倩、路艳艳、王艺纯老师,音乐系学生会主席王涛元及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大会,学院团委邢炳强老师和学院学生会主席樊振宇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王涛元和秘书长秦晓彤主持。

开幕式上,郭金元书记和徐宁老师分别对我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致辞,强调学生会是在音乐系党总支领导下,在团总支和上级学联指导下独立工作的学生群众组织,希望学生会凝心凝力,守正开新,当好桥梁纽带,进一步激发内在动力,激发基层学生组织的活力,不断保持和提高学生会工作人员服务奉献意识,锻造有高度、有温度、有力度的学生会组织。要求大家进一步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树立崇高信仰、恪守学生本分、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摒弃庸俗习气,塑造清新阳光的学生会组织形象。

学生会主席王涛元在正式会议上作了2020-2021学年学生会工作报告,认真总结了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经过全体代表的认真讨论、审议,大会表决通过了《音乐系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决议》、《学生会工作报告》,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系2022届学生会3名主席团成员。最后,大会表决通过了院学生代表大会音乐系代表候选人名单。

闭幕式上,范一凡代表新当选的2022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党对学生工作的绝对领导,决心在共青团和各级学联的指导下,牢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好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辅导员李倩老师致闭幕词,她希望当选的2022届主席团能够虚心学习,继承优良传统,提高自身修养,充分发挥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为广大同学做好服务工作,为音乐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我系团学工作又一个新起点,在学生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上迈出了关键一步。新一届学生会将认真贯彻大会各项决议,紧紧围绕“全心全意服务同学”这一宗旨,继续推动学生会组织改革向纵深发展,为学校后继组织的各项工作带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编辑:宋少龙 编审:李倩 审校:李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