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新闻 > 正文

音乐系成功举办“这首歌唱给你”——邢炳强歌曲写作教学音乐会

【来源:音乐系 | 发布日期:2020-12-27 】

2020年12月24日下午4:00,音乐系“这首歌唱给你”——邢炳强歌曲写作教学音乐会于排练厅成功举办,邢炳强老师为指导老师。

演出由一首《降魔记》拉开序幕,把同学们带入了充满魔幻的剧情中。一首《我努力过》告诉我们有努力才会进步,有努力才会有成果,有努力才会成功。靳雨洁同学的《我爱我的国》倾诉出热爱祖国的热烈情感,表达出对祖国真挚的爱,演唱饱含炽热的爱国情怀,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马也和文若清同学演唱的《今生来世只爱你》表现出了爱人之间相互陪伴,不离不弃的真挚感情。邢炳强老师的原创作品《这首歌唱给你》,歌曲旋律优美,使观众沉醉其中,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上的盛宴。最后,邢炳强老师对本次音乐会作出了重要点评,并给予同学们极大的肯定。

最终,音乐会在主持人的致辞中落下了帷幕。本次音乐会展现出了老师的教学能力,挖掘出了同学们的潜能,增加了专业学习的兴趣,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坚持原创,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

(编辑:宋少龙 编审:李倩 审校: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