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音乐系应邀参加开发区“22年蝶变路”文艺晚会

【来源:音乐系 | 发布日期:2017-10-16 】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贯彻落实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精神,聊城市开发区举办喜迎十九大·勇创新辉煌——“22年蝶变路”文艺晚会。音乐系应邀参演,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本次演出音乐系有两个类别、三个节目参加,由高瑞华老师编排的音乐舞蹈快板书《明天更辉煌》首先出场,以鲜明的特色、别致的编排,得到现场观众认可,不但展示了我系学生的舞蹈技能,还将台词语言、表演等方面的能力充分展示。刚刚参加山东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载誉归来的音乐系青年合唱团演唱了红色题材的混声合唱《忆秦娥·娄山关》和《走向复兴》,其中四部合唱《走向复兴》仅仅排练了3个小时就上台演出,充分体现了音乐系师生的专业素质和过硬的基本功。合唱团压轴出场,通过多声部、多层次的和声,向观众展现了党的光辉前程,表现出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演出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前的一次重要社会实践,音乐系师生用专业的表达、积极的心态和充满自信的面貌,为党的十九大助力,同时,这次活动也是对学生爱国主义的一次再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