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音乐系受邀参加2017山东省民间艺术博览会开幕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7-09 】

4月28日,2017山东省民间艺术博览会在聊城市古城区盛大开幕,我系原创歌曲《春暖花开》和舞蹈《响亮节拍》、《鱼山闻梵》三个节目应邀参加演出,受到省内外文化艺术届界一致好评。

本次民博会是全省文艺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和中国文联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实施意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繁荣全省民间文艺事业的盛会,也是聊城文艺界落实聊城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用文艺讲好聊城故事、传播聊城好声音,打造山东省民间艺术活动的知名品牌和聊城文艺新名片的重要文艺展会。

2017山东省民间艺术博览会由山东省文联、中共聊城市委宣传部主办,山东省民间文艺家协会、聊城市文联、聊城市旅游发展集团承办,是聊城市的重要文化活动之一,内容丰富的文艺展演活动和优秀的文艺作品为全市人民送去精彩纷呈的文艺大餐,给水上古城营造了欢快热烈的气氛,成为文化强市的重要窗口。音乐系在活动中的出色表现,充分展示了我系的教学实践水平,也对提升我院形象起到了一定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