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系党支部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音乐系 | 发布日期:2019-10-28 】

为了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激发音乐系党员教师的爱国热情,10月27日,音乐系教工党支部赴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纪念馆、聊城鲁西北革命烈士纪念馆、马本斋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参观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纪念馆时,跟随着讲解员富有激情的解说,通过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和一份份详实的文献资料和抗战文物,仿佛当年的战火纷飞就在眼前,近距离感受到红色岁月中的革命情怀和军民鱼水情。

   

深切缅怀老一辈共产党人打江山为人民建功立业的丰功伟绩,感受着当年在中华民族危亡的时刻,中国军民团结一心,抗击外敌入侵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全体党员神情肃穆,热血澎湃。

经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大家在思想上受到深刻洗礼,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先辈的期望,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树立“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审:王延玲 审校:郭金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