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武汉多芬艺术学校招聘

【来源: | 发布日期:2011-05-28 】

武汉多芬艺术学校是经武汉市洪山区教委批准办学单位,多芬艺术学校是专业从事音乐、舞蹈、传媒类培训学校。学校下设高考部、少儿部、乐器销售部三个部门。高考部设有成都多芬、湖南多芬、北京多芬、武汉多芬、南昌多芬、郑州多芬六个分校。少儿部设有:关山分校、水果湖分校、南湖分校、华中分校、徐东分校、青年路分校、王府分校、沌口分校8个社会艺术培训中心分布武汉三镇,武汉多芬高考部占地6余亩,有教学楼三栋、学生寝室两栋、寝室公寓一栋,规划学生容量1500人。

为实现吸引一流人才、建设一流学校、培养一流学生的目标,现根据我校办学计划,就公开招聘教师发布如下:

一、招聘原则: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用人原则;坚持按岗位、专业对口招聘原则。

二、招聘岗位

钢琴 4人 本科以上,工作地点武汉

乐理 3人 本科以上,工作地点武汉

视唱 3人 本科以上,工作地点武汉

播音主持 4人 本科以上,工作地点武汉

广播电视编导2人 本科以上,工作地点武汉

备注要求:本单位主要从事教学和学术研究,希望应聘者热爱教育事业,真诚热爱艺术

1.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职业道德 2.专业素质过硬有较强的授课能力

3.有青少年、儿童教学经验者优先 4.能够稳定教学至少两年

5.有教师资格证从事过教学两年以上有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聘用及待遇

聘用人员将按学校薪酬制度享受工资、福利、保险。骨干人员薪酬高于本市同类学校水平。

四、面试时间及流程:

1.递交简历一份(附照片),简历内需包含200字以上的自我介绍

2.面试:技能展示、第一次试讲

3.初次应聘合格者会在一周内电话通知二次试讲时间

不能到招聘现场的有意者,请发送简历及个人能力展示视频到信箱:wuhanduofen@yahoo.com.cn

联系方式 电话:13476275002 邮箱:wuhanduofen@yahoo.com.cn

学校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桂园路华中师范大学南门外2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