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聊城市新馨园家庭护理公司招聘

【来源: | 发布日期:2011-06-03 】

人 才 诚 聘

聊城市新馨园家庭护理公司是聊城首家由市工商局注册批准,于2008年2月成立的有限公司。09年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批准成立了职业技能培训学校;10年成立了分公司聊城市新馨园母婴生活馆。现已拥有加盟店四个,直营店两个,员工200多人,形成了招生、培训、就业一条龙的服务机构。2011年3月又装修筹建了新馨园早教中心,该中心加盟中国国际幼儿教育研究院 北京华夏童年教育集团。现需招聘早教教师、婴幼儿游泳师、早教顾问等职位。

早 教 教 师

本早教中心特设蒙氏课程、奥尔夫音乐课。现诚聘早教教师6人。

条件如下:1、学前教育专业、音乐专业、中文专业、英语专业、大专学历以上有幼教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2、普通话标准;形象好、气质佳有爱心和耐心;责任心强;性格开朗;积极乐观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年龄在18-30之间的女性朋友。薪资待遇:1、面试合格后本部出资去北京总部培训,学习期满后总部颁发结业证书。2、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间工资800元底薪+提成+月奖金+年度奖!!!表现突出者优先交纳保险金。

婴幼儿游泳师:具有中专及以上学历,年龄要求22岁—35岁,女性,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能力流畅,有条理;性格开朗,积极乐观,具有爱心和耐心;热爱本工作,责任心强,塌实能干。招聘人数:3人 ;薪资待遇:800元+提成+奖金。

早教顾问: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两年以上早教工作经验,年龄、性别不限,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招聘人数:1人 ;薪资待遇:面议。

有意的同学请与音乐系团总支联系

联系电话:0635—8520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