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新闻 > 正文

音乐系成功举办“舞语”伦比风华正茂——18级舞蹈学毕业汇报演出

【来源:音乐系 | 发布日期:2021-11-19 】

2021年11月18日晚上,聊城大学东昌学院音乐系于礼堂成功举办“舞语”伦比风华正茂——18级舞蹈学毕业汇报演出。副院长孔令乾、音乐系党总支书记郭金元、系主任吴瑞生、教学秘书王延玲、专职辅导员李倩及舞蹈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本次演出,各系同学积极观看。

演出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拉开序幕。舞蹈《手之语》以欢快活泼的特点吸引观众的眼球,极好的达到热场效果。其中,独舞《唐印》完美地呈现出少女活泼灵动又青涩羞怯的神态,而蒙古族舞《草原上的安琪儿》描绘出河水潺潺流动的美感,引起观众阵阵欢呼;《陶醉了》、《双生》、《纸扇书生》、《渔光曲》等节目更是赢得观众的一致好评。这场演出不仅给观众视觉上的盛宴,更让大家体会到了心灵上的震撼,令人陶醉其中。演出结束后,学生们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献上了鲜花,表达了他们对学校及老师的崇高敬意。

本次汇报演出的成功举办,展示出我系教师的教学成果,同时让同学们近距离与舞蹈进行一场精神上的交流,进一步提高舞台表现能力,增强同学们对舞蹈的热爱。希望同学们在舞蹈的道路上学业有成,努力奔跑,朝着自己的方向道路加油!

(编辑:宋少龙 编审:李倩 审校: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