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新闻 > 正文

音乐系成功召开第十六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来源:音乐系 | 发布日期:2021-11-17 】

2021年11月16日下午4:00,音乐系第十六届学生会成立大会于排练厅成功召开。系党总支书记郭金元、团总支书记徐宁、专职辅导员李倩及全体学生会、班干部成员出席会议。大会由徐宁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李倩老师宣读新一届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名单,党总支郭书记并为新一届主席团及主要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在大家的掌声中,两位新老学生会主席郑重握手,象征着学生会工作的交接。接着,我系前任学生会主席王涛元从思想政治和工作服务等方面做出工作总结,并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树立好学生干部形象,提高服务意识,为音乐系做出更多贡献;新任学生会主席范一凡发言表示承接好学生会的接力棒,并就工作方面做出报告。大会最后,郭金元书记对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评价和肯定,也对第十六届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郭书记指出,学生干部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服务的宗旨,工作中要求大家讲原则、讲诚信、严要求,希望大家发挥学生会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推动音乐系工作取得好的成绩。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展示了新一届领导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在新一届领导成员的团结协作下,为音乐系增光添彩,以使音乐系的明天更加辉煌。

(编辑:宋少龙 编审:李倩 审校: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