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新闻 > 正文

音乐系成功召开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音乐系 | 发布日期:2021-11-11 】

为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防控,2021年11月10日下午,聊城大学东昌学院音乐系于排练厅成功召开20级音乐表演、21级舞蹈专业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主题班会。20音乐表演、21级舞蹈专业全体同学积极参与班会当中。

本次班会围绕“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两个方面开展。疫情防控方面,音乐系专职辅导员李倩老师要求同学们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居室整洁,经常通风;要注意身体健康,平衡膳食,适度运动,充分休息;要注意做好个人安全防护,避免前往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安全教育方面,李倩老师带领大家观看了《山东省学校安全警示片》,使我们明白了每一天因为事故身亡的学生就有上百个,这沾满血腥的数字,不只是数字那么简单,那是一条条有血肉的生命!这血的教训警示着我们:安全是生命的前提,要珍爱自己的生命。

通过召开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学习了有关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的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疫情防控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平安校园”的创建工作,切实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和措施,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为共建和谐校园而努力。

(编辑:宋少龙 编审:李倩 审校: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