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新闻 > 正文

音乐系举办“诚信考试”宣传大会

【来源:音乐系 | 发布日期:2020-12-27 】

为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提升学生立德修身、诚信自律的品德,2020年12月24日晚上7:00,音乐系“诚信考试”宣传大会于排练厅成功举办。

会议分为学生会主席讲话和横幅签字两个流程。会议开始,学生会主席王涛元特别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需做到不作弊、不帮助他人作弊,不在考试中采取不正当的竞争手段是同学们发扬“精勤求学,敦笃励志”优良学风的基本要求。希望同学们在自律的同时合理规划复习时间,尽快进入复习状态。会议最后,同学们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以表示自己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诚信考试,绝不作弊的决心。

诚信之于人,如翅膀之于鸟。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并且掌握了一定的复习方法,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够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

(编辑:宋少龙 编审:李倩 审校: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