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新闻 > 正文

音乐系开展学期总结会议

【来源:音乐系 | 发布日期:2020-12-27 】

2020年12月24日下午,聊城大学东昌学院音乐系于党员活动室开展“学期总结会议”,团总支书记徐宁、20级辅导员李倩老师及各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徐宁书记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徐宁书记在期末考试这一方面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表明学生干部应以身作则,努力学习,诚信考试,为同学们树立榜样。书记点明学生干部应“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做到“眼里有活儿”,充分发挥自我价值。随后,在文明礼貌、讲道德方面,书记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对于新冠病情的现状,徐宁书记表示要坚持做到每日测温,必要性的外出要做好防护措施。接着,前任学生会主席张宇星同学对考试周卫生情况及常规部门做好工作总结等方面做出阐述。现任主席王涛元同学及副主席宁婉池同学就学生会查课、工作积极性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表示学生干部应不忘初心,继续为音乐系而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会议解决了学生生活和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对各部门的收尾工作做了详细部署。此外,会议促进了学生干部对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在此,望音乐系的未来蒸蒸日上。

(编辑:马文涵 编审:李倩 审校: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