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新闻 > 正文

音乐系师生参加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音乐系 | 发布日期:2020-12-18 】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雷锋精神,助力新时代文明建设,2020年12月17日,系团总支书记徐宁携2018级赵纯浩同学参加了中国文学艺术届联合会主办的 “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中国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项目走进莘县慰问演出活动。

本次慰问演出由国家、省、市、县、街道、乡村六级演员联合参演,赵纯浩同学演唱的《我的中国心》含蓄、深沉、真挚,体现了青年学生爱祖国、爱人民的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徐宁老师演唱的歌曲《把一切献给党》热情饱满、深情自信,唱出了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体现出雷锋精神的精髓。本次演出采用线上方式全国同步实况直播,引起全国各地志愿者和人民群众的共鸣。

本次活动是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山东省文联承办,聊城市文联、中共莘县县委宣传部、莘县文联、莘县融媒体中心、莘亭街道党工委协办的全国性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此次学雷锋志愿活动充分体现了我系师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和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践行着我系的音乐专业教学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目标。

(编辑:马文涵 编审:李倩 审校: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