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新闻 > 正文

音乐系荣获相声小品大赛二等奖

【来源:音乐系 | 发布日期:2020-11-03 】

2020年11月2日晚,“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第十二届宿舍文化艺术节相声小品大赛决赛”在学院礼堂成功举办,此次决赛由我院机电工程系承办。

本次活动以“疫情”为主题,各系竭尽全力,表演内容、表演形式多种多样,精彩纷呈。其中,我系的代表作《取快递》参赛选手以灵活的肢体语言和幽默的台词脱颖而出,学生演员绘声绘色的演绎出了疫情之下人民的生活常态,同时,注意引导同学们即使在疫情常态化的情况下,也应注意防护自身。比赛临近结束之际,由评委老师就舞台走位、演绎心理等细节问题做出点评,并给出了期待,希望同学们能够展示更好的作品。经过激烈的角逐,机电工程系作品《天使医生》荣获一等奖,我系小品《取快递》荣获二等奖。

此次的相声小品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大家的抗疫防疫增添疫情防控常识,也表达了对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的感动与敬意,并且也为热爱相声小品的同学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宿舍、校园的文化建设。

(编辑:李倩 马文涵 编审:关莹 审校: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