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新闻 > 正文

音乐系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大会

【来源:音乐系 | 发布日期:2020-09-20 】

为使新生快速融入校园生活,2020年9月19日晚,新生指导工作于音乐系排练厅正式展开,音乐表演专业辅导员李倩老师、舞蹈专业辅导员路艳艳老师,音乐系全体新生、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音乐系20级辅导员李倩老师、路艳艳老师分别表示对新生的热烈欢迎;接着,新生进行自我介绍,促进师生之间的了解;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会干部对新生军训期间各项事例及宿舍安全问题做出详细解答;随后,路老师发言,叮嘱新生在校注意事项;最后,会议在李倩老师对新生的美好祝愿下落下帷幕。

新生入学会议不仅展示我系20级新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也彰显系部对新生的拳拳爱护之心;解决新生生活问题的同时也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使新生对学校生活充满热情。

(编辑:李倩 马文涵 编审:关莹 审校: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