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新闻 > 正文

音乐系“孙红本科独唱音乐会”圆满结束

【来源:音乐系 | 发布日期:2019-12-28 】

2019年12月27日晚七点,“孙红本科独唱音乐会”于音乐系排练厅成功举办。聊城大学东昌学院音乐系系主任吴瑞生教授携音乐系全体师生共同观看音乐会,本次音乐会由窦连秀老师指导。

音乐会由《玫瑰三愿》开场,此曲生动地刻画了一位柔弱的女子不甘命运的安排,依然憧憬着美好的未来,希望得到他人关爱的情感,而《怀念曲》旋律婉转,充满诗情画意,随后一首《主人,请听我说》以深情恳切,旋律优美流畅的演唱表达出柳儿对王子的深切情感;最后,《老师我想你》的深情诉说,表达出老师的无比崇敬与感激的思想感情,获得台下观众的一致称赞。

音乐会的圆满成功不仅是对毕业生最大的肯定,也是在以后学习道路上的动力,同时,祝愿毕业生能够飞的更高,跑的更远,也祝愿16级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编辑:李倩 梁圣洁 编审:关莹 审校: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