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新闻 > 正文

音乐系举办“时光不语,静待花开”舞蹈学专业剧目汇报演出

【来源:音乐系 | 发布日期:2019-12-20 】

2019年12月19日晚,“时光不语,静待花开”舞蹈学专业剧目汇报演出于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礼堂成功举办。

演出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拉开序幕,舞蹈《吉庆有余》以欢快、活泼的特点吸引观众的眼球,极好的达到热场的效果。其中,独舞《点绛唇》完美地呈现出少女活泼灵动又青涩羞怯的神态,而蒙古族舞《额尔古纳河》描绘出河水潺潺流动的美感,引起观众阵阵欢呼;当代舞《我等你》把军嫂苦等丈夫的形象演绎的入木三分,不由令人感同身受;《深》、《南京亮》、《千手观音》等节目更是赢得观众的一致好评;这场演出不仅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上的盛宴,更让大家体会到了心灵上的震撼,令人陶醉其中;最终,演出在高瑞华老师、张蕊老师的致辞中落下帷幕,精彩的演出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汇报演出的成功举办,展示出我系教师的教学成果的同时让同学们近距离与舞蹈进行一场精神上的的交流,进一步提高舞台表现能力,增强同学们对舞蹈学习的热爱。

(编辑:李倩 马文涵 编审:关莹 审校: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