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新闻 > 正文

音乐系开展“乐”动器乐新年音乐会

【来源:音乐系 | 发布日期:2019-12-19 】

2019年12月18日晚19:00,“乐”动器乐新年音乐会于音乐系排练厅举行,音乐系师生出席并观看此次晚会。

晚会在荠苨乐队演奏的小合奏《卡农》中拉开帷幕,欢快、活泼的氛围弥漫全场。接着,中阮独奏《悠远的歌声》,独奏充满浓厚的地方风情,使人耳目一新。竹笛二重奏《四小天鹅》将小天鹅的生机勃勃描绘的淋漓尽致。紧接着,二胡独奏《葡萄熟了》叙述了新疆维吾尔族收获的喜悦之情;古筝重奏《夜来香》、笙独奏《挂红灯》、扬琴重奏《樱花》、萨克斯独奏《西班牙主题与变奏》等风格不同的曲目轮番登场,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音乐会在乐队的演奏中落下帷幕。

本场音乐会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欣赏到不同乐器演奏出来美妙的乐曲,更进一步展示出我系同学的专业素养,激发同学们对器乐演奏的激情与热爱,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习的道路上不断努力,继续前进。

(编辑:李倩 马文涵 编审:关莹 审校: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