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新闻 > 正文

音乐系开展安全工作主题会议

【来源:音乐系 | 发布日期:2019-12-07 】

为更好的打造安全校园,排除冬季校园的安全隐患,使学生对安全问题重视起来。2019年12月6日下午四点,音乐系于党员活动室开展安全工作主题会议;音乐系郭金元书记、吴瑞生主任携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在宿舍、班级、琴房、办公室、排练厅等地,小到物体摆放、大到设备破坏均需设立负责人进行排查处理;明令禁止不安全现象的出现,并对违反秩序的不规范行为及现象进行严肃处理;吴瑞生主任在会议中表示,安全是一切的基础,秉着不可放过一个的心态,就本次安全大检查将安全问题一一排查,力求尽善尽美,打造安全校园,为我系在校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这次会议,不仅体现院系对校园安全的重视度,在提高教职工及学生们对校园安全隐患的防范意识的同时使校园安全程度的提高,更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更好的学习氛围,让同学们在更安全的环境中学习与生活。

(编辑:李倩 马文涵  编审:关莹  审校: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