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新闻 > 正文

音乐系参加聊城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晚会

【来源:音乐系 | 发布日期:2019-09-30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9月29日晚,聊城市在水城明珠大剧场举行“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晚会。聊城大学东昌学院音乐系积极参加演出,为广大人民群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本场晚会由中共聊城市委、聊城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聊城市委宣传部、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聊城市文联、聊城市广播电视台、聊城报业传媒集团承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省总商会副会长周云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市政协主席张旋宇,市委副书记李春田等市领导观看演出;本场晚会在我系参与的歌舞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中拉开序幕,70年来,勤劳善良、踏实肯干的聊城人民,与祖国命运与共、心手相牵,为共和国建设和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整场晚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全面展现了聊城70年来的新变化、新突破、新发展,更从不同侧面抒发了聊城人民热爱祖国、建设祖国的真挚情怀;我系师生参与数个演出节目,用精彩的演出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晚会在全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和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编辑:关莹 李倩 审校:戴鹏飞 编审: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