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新闻 > 正文

音乐系荣获合唱比赛表演奖

【来源:音乐系 | 发布日期:2019-09-27 】

为弘扬红色文化,传播红色记忆,2019年9月26日晚,“壮丽七十载,奋斗新时代”合唱比赛于礼堂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我院院党委组织宣传部主办,音乐系承办;各系合唱代表队,校领导、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宣读比赛评分细则,各系部合唱团状态激情饱满,紧扣爱国这一主题放声高歌,唱响伟大祖国;比赛期间,台上同学热情洋溢,声音洪亮,富有激情,台下观众掌声不断,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音乐系“赋格”合唱团作为压轴表演的团队,用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合唱歌曲《雪花的快乐》表现出优美的意境,显现飞动飘逸的艺术风格,使得现场观众沉醉其中;歌曲《dreams of dream》旋律优美,歌声婉转动人;歌曲《中国进入新时代》气势磅礴,唤起我们慷慨报国的凌云壮志,博得现场观众的一致称赞;比赛在主持人公布获奖名次后落下帷幕,我系荣获表演奖。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和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体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风采和拼搏进取的精神。

(编辑:李倩审校:关莹编审: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