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新闻 > 正文

音乐系荣获军训合唱比赛第一名

【来源:音乐系 | 发布日期:2019-09-12 】

激扬青春洒热血,嘹亮军歌献祖国。2019年9月11日晚,聊城大学东昌学院2019级军训合唱比赛在礼堂举行,音乐系19级新生作为第6支合唱队列参演,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好评。

军歌合唱比赛是军训不可或缺的环节,也是新生展示活力和风采的舞台。经过赛前排练,我系新生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以精神饱满,整齐划一的姿态走向合唱舞台;歌曲《当那一天来临》婉转动听,唱出了我系新生的青春与活力;歌曲《歌唱祖国》充分彰显出军歌的豪迈与嘹亮,将我系学子的爱国情怀展现的淋漓尽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本次军歌大赛不仅展现出我系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的音乐修养,更突显出音乐系莘莘学子发扬韬厉的至臻精神。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系军歌合唱方阵以97.88分的高分荣获第一名;本次军歌合唱大赛不仅唱出了新生军训所获得的感悟,更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期待。

(编辑:李倩 审校:关莹 编审: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