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新闻 > 正文

音乐系积极开展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来源:音乐系 | 发布日期:2019-06-23 】

为端正同学们的学习态度,严明期末考试考风考纪,音乐系于2019年6月23日厅召开以“树立良好学子形象,杜绝考试作弊行为”的签字活动。本次活动通过诚信考试宣传展板、以及签字活动两方面进行。音乐系同学积极参与。

大会伊始,学生会主席张忠国首先呼吁同学们诚信考试,坚决抵制考试作弊行为;随后讲解了学校对于考试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方法并说明了学生手册中对考试违纪处分的处罚细责;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诚信意识,提高自身责任感,明确考试作弊行为的不可弥补性的后果;最后,张忠国组织音乐系同学进行签字,希望同学们做到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复习,并且在考试期间注意个人安全。

此次签字活动的成功举行,使同学们对作弊的危害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为严明考风起到积极作用。

(编辑:李倩  审校:戴鹏飞  编审: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