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新闻 > 正文

音乐系成功举办辩论赛

【来源:音乐系 | 发布日期:2019-03-22 】

为建设我系优良学风,培养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我系于3月21日晚在排练厅成功举办了辩论赛,主席团及学生会干部担任评委,共有八组同学参赛。

比赛伊始,活动主席强调了比赛目的和比赛规则;比赛由辩题为“自由恋爱和相亲哪个更好”的辩赛场拉开帷幕,首先调动起了观众的积极性;选手们唇枪舌战,互不相让,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辩论赛以辩题为“情商和智商哪个更重要”的辩赛场为结尾;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最终选拔出两组最佳辩论团队及四名最佳辩手。

此次辩论赛,调动了我系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力地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和潜能,营造出更加团结愉快的学习氛围;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也让大家在实践中体会到了快乐,充分展现出我系学生的风采。

(编辑:关莹 李倩 审核: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