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新闻 > 正文

音乐系积极举办权益宣讲活动

【来源:音乐系 | 发布日期:2018-11-23 】

11月22日晚7点,音乐系权益部于排练厅面向18级全体同学及学生干部进行了权益宣讲。权益部为新成立部门,主要为了给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学生与学院的沟通渠道,从根本上维护同学们所及之利。

活动伊始,权益部部长指出权益部是学院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其宗旨是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并详细的介绍了权益部的具体职能、常规工作以及财产权益、安全权益、食品权益、消费权益和公平竞争权益六个维权细则;随后权益部副部长详细介绍防骗、食品卫生安全及校园电动车出行安全三个安全常识其发言使同学们受益匪浅;随后由同学讲述有关宿舍安全问题,及如何落实宿舍安全进行详细说明。最后,主席对讲座做出总结,号召同学们深入了解权益部,提高安全意识,正确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宣讲活动向同学们讲解权益部职能及同学们应当如何维护自己的权益,使同学们了解相关内容;我系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对学生权益的宣传,提高同学们的维权意识,知法懂法,学会正确地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编辑:关莹 李倩  审核:杨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