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新闻 > 正文

音乐系荣获曲艺决赛一等奖

【来源:音乐系 | 发布日期:2018-11-15 】

青春无限,艺蕴风采。11月14日晚,由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新生才艺大赛曲艺决赛在礼堂成功举办。中文系团总支书记周希芹老师,音乐表演系张华巍老师,团委宣传部邢炳强老师出席并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大学生艺术团以激情热烈的广场舞展开序幕,将现场气氛点燃;我系演绎青春校园诙谐小品《上学那些事》,同学们通过滑稽搞怪的神情、灵动活现的肢体语言,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同时将老师对同学们的良苦用心表现的淋漓尽致,带给观众无尽的欢乐的同时也让人深思。经过激烈的角逐,音乐表演系荣获一等奖。

最后,张华巍老师从节目的表演技巧、舞台形象、主题思想等多方面要点进行点评,指出本次参赛作品不足之处,此次大赛为选手们提供了更多展示才艺的舞台经验,不仅丰富了我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展示出音乐系同学们专业素养,让同学们对于今后的大学生活更加憧憬。

(编辑:关莹 余自强  审核:杨康宁)